工作职责

办公室名称

工作职责

办公地址

联系方式

学生公寓办公室

以“安居乐学”为目标,在中心主任的领导下,根据学校年度招生计划,统筹安排新生住宿,全面负责在校学生的宿舍调配,做好学生公寓楼日常维护、管理和服务,开展宿舍文化建设,努力创造高品质的学生住宿生活环境。

43417

62752052

教师公寓办公室

在教师公寓管理委员会的领导下,落实和执行学校决策,负责教师公寓、博士后公寓管理与服务工作。

43413

62751596

万柳公寓办公室

负责万柳公寓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包括万柳学区住宿安排、安全保卫、环境卫生、水电运行、维修保障等管理服务工作。

万柳公寓6区206

62758588

财务办公室

在中心主任的领导下,认真执行国家财经法规和财务规章制度,做好中心的预决算和财务收支核算,及时编报各类财务报表,负责收取学生公寓和教师公寓的宿费,配合学生公寓办公室做好新生入学卧具的购置和暑期夏令营的财务结算,以及日常费用报销等财务工作。

43420

62757266

综合办公室

在中心主任领导下,负责中心日常行政管理工作,做好与学校各部门之间的业务协调工作;正确贯彻执行有关人事、劳动工资等方面的政策规定,做好人事管理工作;负责校本部学生公寓、教师公寓的公共区域保洁工作;负责校本部学生公寓、教师公寓的安全管理工作。

43411

62756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