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2

中心开展红色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在党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号召下,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工会,共同组织开展了红色文化教育主题活动和素质拓展活动。

5月14、28日,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姜晓刚,副主任王太芹、姜如、段利久分别带领中心员工,从北大南门和万柳南门集合出发,分成两批队伍前往平西抗日根据地马兰村开展参观教育活动。活动中,中心员工们参观了平西抗日根据地——斋堂川斗争史展览、司令部旧址陈列馆、宛平抗战烈士纪念碑等,在参观中大家了解了很多历史知识和抗战先进故事事迹,也深深地受到了抗日战争精神的震撼和感染。大家不仅感受到八十年前的军民为了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所做的牺牲和贡献,也更加强烈地意识到自己作为中共党员和炎黄子孙身上所肩负的责任。

随后,大家一起前往双龙峡开展素质拓展活动。本次团队拓展训练,也是全面提升员工素质、增强大家合作与交流能力的有益尝试。通过训练,不仅激发了大家严明纪律、服从指挥和挑战自我的积极性、自觉性,也树立了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同时,中心员工们借这次机会就平时工作生活中的情况和难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彼此间多了一份了解,多了一份亲切,多了一份友谊。整个过程也增加了大家对团队的理解和对自我价值的衡量,使每个人都带着一份收获和喜悦满载而归。

此次次活动也是公寓服务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之一。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