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4

北京大学召开2015年度安全管理先进楼管组表彰会 


会议现场

获奖楼管组代表

获奖楼管组代表
        3月3日上午,北京大学2015年度安全管理先进楼管组表彰会在保卫部会议室召开。保卫部副部长张福旺、杨跃平,总务部副部长孙重立,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姜晓刚、副主任段利久,以及全校30余个楼管组成员参加了表彰会,会议由段利久主持。

姜晓刚在致辞中对保卫部长期以来对公寓服务中心提供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对公寓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各位楼长及保洁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敬意。他强调了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学生宿舍区域人员密集,是消防、治安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各楼管组成员继续保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安全管理工作持之以恒,尽职尽责,同时加强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团结配合,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杨跃平宣读了《北京大学2015年度安全管理先进楼管组表彰决定》, 共有12个楼管组获得“北京大学2015年度安全管理先进楼管组”荣誉称号。颁奖仪式结束后,畅春新园4号楼刘智平楼长作为楼管组代表发言,她诚挚感谢公寓服务中心和保卫部领导的关心与支持,并从规范日常管理、排查安全隐患、警惕不法分子和重视安全通道等方面对畅春新园4号楼上一年度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检查与巡视工作,发动学生关心集体生活,进一步做好交流、沟通与汇报工作,把宿舍的安全管理工作做得更好。

张福旺表示,安定、和谐的校园环境离不开楼长们的倾心服务,学校设立专项资金表彰先进楼管组也体现了学校对该项工作的重视与支持。他衷心祝贺获奖的各个楼管组,感谢所有楼长的辛勤付出,希望楼长们再接再厉,继续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宣传和提醒,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做出新贡献。首次参加楼管组表彰会的孙重立表示,听了楼长的发言,楼长们贴心、暖心的服务深深感动着自己,她说,后勤工作是学校整体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工作的一个重要窗口,希望楼长们齐心协力,使安全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

今年是北京大学连续第六年举行安全管理先进楼管组表彰会,该奖项由保卫部与公寓服务中心联合评选,旨在对上一年度表现突出的楼管组进行表彰。

附:获北京大学2015年度安全管理先进楼管组名单

燕园38楼楼管组、40楼楼管组、 41楼楼管组、42楼楼管组、44楼楼管组、45甲楼楼管组、46-1楼楼管组、47-1楼楼管组、48-1甲楼楼管组、48-2、3楼楼管组、65楼楼管组、畅春新园4号楼楼管组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