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3

传递正能量 好人好事在身边

正值毕业季,各毕业生楼卫生卫生保洁工作量陡增,中心积极制定工作方案,保洁人员加班加点,做好毕业生楼公共区域环境卫生保洁工作,这期间涌现出了一些好人好事。7月1日上午,37楼保洁员董贯团在一层西水房清理卫生时,发现在毕业生丢弃的棉被中夹着一台macbook pro,开机后根据机主信息到楼长室进行姓名查找,经确认是131房间潘尧文同学的电脑。董贯团主动联系到该同学交还电脑,交谈得知该同学以为电脑已随包裹寄回家。面对失而复得的物品,潘尧文同学表达了真诚的感谢。

7月3凌晨,董贯团在三层水房捡到一部iphone,并在水房留下纸条后把手机交到楼长室,失主348室肖红艳看到留言条后到楼长室确认领取,当晚上8点,该同学特意送花表示感谢。

董贯团,2010年来北大,分别在44楼、41楼、37楼做保洁工作。她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示了一名优秀保洁员的优良品质,爱岗敬业,默默无闻,她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