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0

中心与保卫部保安大队联合开展畅春新园宿舍区清洁活动

2019年6月20日上午,公寓服务中心与保卫部保安大队联合开展以“服务师生、牢记使命、共建美好园区”为主题的畅春新园宿舍区清洁活动。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姜晓刚、总务部副部长张勇,保卫部副部长邢劲松,公寓服务中心副主任段利久、匡国鑫,保安大队大队长王桂明及公寓服务中心30余名党员干部和职工、保安大队30名队员、楼委会和北大“燕窝”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公寓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宋飞主持。

 

姜晓刚作动员讲话

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姜晓刚作动员讲话,感谢保卫部长期以来对公寓服务中心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双方能够增进交流、促进工作,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卫部副部长邢劲松在讲话中对公寓服务中心多年来兢兢业业、脚踏实地服务工作表示感谢,并积极鼓励大家亲身参与到园区环境美化的工作中来。总务部副部长张勇在讲话中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深刻意义,同时感谢了两个单位同志们的辛勤劳动和付出。

保安员集中整理自行车

中心职工积极参与

保洁人员仔细清扫

埋头苦干的楼长

认真清理废品的“燕窝”同学

时至夏至,天气燥热难当,但同志们的热情与兴奋却丝毫不减。大家手持工具,分工明确、配合得当,将随手丢弃的各类垃圾一一捡拾,并将散乱停放的自行车进行了集中整理和归位。一个多小时过去了,清理后的园区更加干净整洁,显现出了夏日北大的勃勃生机!

清扫后的公共场地

参加此次活动的元培18级本科生张宇深有感触地说:“很幸运可以作为“燕窝”的一员参与到为畅春新园整理公共自行车的活动中,让我深刻体会到保洁员叔叔阿姨们的辛苦,和那么多叔叔阿姨一起做事,让人感觉挺充实的,也让我知道,为他人服务可以获得纯粹的快乐!”

参观保安宿舍及学习活动中心

参观公寓中心公共活动室并合影留念

座谈交流

随后,公寓服务中心领导及职工代表参观了保卫部保安大队驻地及保安员宿舍,现场学习了保安队伍内务管理的方法和技巧。参观结束后,公寓服务中心、保安大队就提升学生宿舍区的安全秩序进行业务交流。双方表示,要在继续默契配合的基础上,加强工作联动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营造平安、和谐校园共同努力!

参加活动的清扫队伍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