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8

温暖春天,活力公寓,一起来“乒乓”


       为了丰富工会活动,加强各部门同事之间的交流,培养员工提高身体素质的意识,营造温馨、愉快、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2019年4月12日,一场小型而又激烈的乒乓球比赛在公寓服务中心工会活动室拉开帷幕。比赛的主要形式有,女子单打,男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活动现场的氛围紧张活跃,参与比赛的同事们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比赛的形式采用了公平公正公开的现场抽签形式来组建参赛队伍。

身手矫健的参赛同事们,灵活的挥舞着手中的乒乓球拍,乒乒乓乓,你来我往。小小的黄球儿在蓝色的乒乓球桌上画出一道道精美的弧线。“咚咚咚”清脆的击球声也扣动着现场每个人的心弦,活动室气氛热烈,现场的同事们纷纷上前为选手们打气加油。

 
        同事们一个个动作干练,神情专注。推挡、近台正手攻球、削球反攻、横拍拨球等娴熟的乒乓球技术让人目瞪口呆,眼花缭乱。在场围观助力的同事们也看得意犹未尽。


       紧张激烈的比赛持续了两个小时,最终在笑的合不拢嘴的喜悦中和酣畅淋漓的汗水完美的结束了这场意义非凡的乒乓球赛。两块球拍,一枚小球,智慧与毅力就在这方寸的球桌上演着追逐与较量。同事们在这样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中不仅得到了锻炼,也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和交流。同时在体育运动中也释放了压力,更展现了公寓中心这个大家庭团结协作的凝聚力和奋发向上的精神气。温暖春天,活力公寓,我们期待着下一个季节,也期待着下一次更加精彩的工会活动。(文/罗婷婷)
附:(比赛结果)
男子单打冠军:彭传刚
男子单打亚军:孙广峰
女子单打冠军:刘璐
女子单打亚军:平丽娜
双打冠军: 陈刚 、刘明望             
双打亚军: 孙广峰、平丽娜、宋飞、 黄传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