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6

公寓服务中心工会召开2019年工作研讨会

3月21日上午,公寓服务中心工会在畅春园二层会议室召开2019年工会工作研讨会会议。公寓服务中心副主任兼工会主席段利久、工会副主席宋飞、万柳公寓办公室主任王传成、中心工会委员、校内和万柳公寓的工会积极分子及一线职工代表共18人参会。

段利久充分肯定了中心工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2019年工会工作计划和主要事项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北大师生的前提下加强学习,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活动,不断丰富活动形式,扩大工会会员的参与度,让每位员工都感受到来自中心工会的关怀和温暖。
      宋飞发言中提出要不断打造中心的品牌活动,制定品牌活动计划,每年多组织有影响力、参与广的示范项目。
      王传成代表工会向大家通报了会前征集的各类意见和建议。结合建议,全体参会人员集思广益、积极发言,结合燕园和万柳的工作性质不同和人员分散的情况,对员工生日会、学校运行动的参与形式和各种活动方式提出有效可行的方案。提出围绕“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结合工匠精神、开展安全生产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或技能比武;以加强部门交流为主题,开展燕园和万柳工作交流会、拔河对抗赛等;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目的,开展棋类比赛、插花培训、书法展、摄影大赛等活动。
      新的一年,公寓服务中心工会结合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积极开展各项主题活动、创建特色品牌为亮点,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员工,把工会工作做扎实、做细致。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