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9

公寓服务中心举办第三季度员工集体生日会

2018年9月28日,由公寓服务中心工会组织的第三季度员工生日聚会如约举行,18位寿星及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生日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一起观看了为第三季度生日聚会筹备组为寿星们精心制作的PPT,PPT所用的素材由寿星们提供。有的提供了不同年龄段的照片,有的则提供了参加工作前后的对比照。看着屏幕上一张张灿烂的面容,看着自己成长的变化,此时无声胜有声,这些珍贵的片段给大家带来了美好的回忆,也为生日聚会增添了无尽的欢乐。

活动中,中心工会为员工们准备了甜美可口的生日蛋糕,工会主席段利久为每位寿星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生日贺卡。对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的默默付出、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中心主任姜晓刚表示举办这样的生日聚会很有意义,大家像一家人一样的聚在一起,畅所欲言,中心的每一位员工紧密团结在一起,这样的氛围特别的好。参加生日聚会的寿星们在聊天中也坦言到,自己长这么大从来没有过过这样的生日,像这样充满“仪式感”和“隆重”的集体生日聚会让自己很感动,感谢中心这个大家庭,大家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向上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伴随着轻松愉悦的生日快乐歌,寿星们手持生日贺卡,大家一起用灿烂的笑脸表达着内心的喜悦和幸福。一张完美的全家福也就“新鲜出炉”啦,让我们记住这一美好的瞬间,把永恒化作动力,结伴同行更好地服务北大师生。(文/罗婷婷  摄影/孙广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