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5

校工会看望慰问中心生病职工

5月15日上午,校工会主席孙丽、副主席丁伟忠和崔龙老师,在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姜晓刚、副主任段利久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公寓服务中心患重病职工石大红,并代表校工会送上“爱心基金“,把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

石大红是学生宿舍的一名保洁员,自2005年至今在一直公寓服务中心工作,十余年来,在平凡的岗位上勤恳如一。

与石大红及其家属亲切交谈

校工会领导来到职工宿舍,与石大红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石大红的生活、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希望石大红早日康复,早日回到工作岗位,并表示校工会是职工之家,有什么困难可找工会解决。一直以来,学校工会高度重视患重病困难员工的帮扶救助,把对困难员工的关心,解困送暖,救急济难,情系困难职工作为工会的一项重要工作。石大红表示目前在进行阶段性化疗,非常感谢学校和工会对他的关心和照顾,一定要克服困难,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上。

 慰问结束后,孙丽一行参观了公寓服务中心职工宿舍区。中心领导向孙丽一行介绍了中心工会近几年为提高一线员工生活品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所做的一系列工作,主要包括:设置员工“夫妻房”、“工会之家”、“职工读书室”,配备洗衣机、饮水机、热水器等等。通过走访孙丽主席对公寓服务中心工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表示自己将捐赠一部分个人藏书丰富中心工会读书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