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3

公寓服务中心赴清华大学房屋管理中心调研交流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公寓管理服务水平、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也为学习兄弟院校教师公寓管理工作中的优秀管理经验,2022年1月6日下午,在公寓服务中心副主任姜如老师的带领下,教师公寓办公室、万柳公寓和计算中心应用一室一行10人赴清华大学房屋管理服务中心进行调研学习。

 
       调研组一行受到清华大学的热情接待,本着开放、交流的心态,调研组成员与清华大学房屋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袁汝海、房屋配置办主任冯慧等开展深入探讨,双方就周转住房管理模式、申请机制、运行机制、退出机制、监督机制、装修维修、门禁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在日新月异的“互联网+”时代,公寓管理服务工作信息化的开展也应与时俱进,因而与信息化建设相关的情况也是此次调研交流的重点内容之一。调研期间,清华大学向调研组演示了即将上线运行的房屋管理系统,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教师公寓空置房,分享房屋基础配置、物业管理等方面的经验。

 通过本次“问题式”调研交流,拓宽了视野,学习了兄弟院校宝贵的管理经验和先进做法,为我们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