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7

公寓服务中心开展喜迎冬奥环湖健步走活动

为强健体魄,增强凝聚力,倡导“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公寓服务中心工会、公寓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12月14日、15日组织开展了喜迎冬奥环湖健步走活动。为方便各岗位老师参加,健步走分周二(14日)12:30、周三(15日)12:00两个时段来进行,公寓服务中心工会主席管晓宁老师、一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及中心工会会员等近110人参加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队伍未名湖边合影

初冬时节,天气虽然有点冷。但同事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很高,忙完手头的工作,就立马按照集合的时间赶往博雅塔下集合。大家脸上充满着热情洋溢的笑容,一边健步走一边畅谈公寓中心工作、学校发展和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未名湖边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工会组织者用镜头记录记录下这一幕幕精彩的瞬间。

健步走队伍经过第一体育馆

健步走队伍环绕未名湖边

健步走队伍博雅塔下合影

不断增强中心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充分展现北大后勤职工朝气蓬勃、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是公寓服务中心一直坚持的工作理念。健步走活动践行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理念,参加健步走的职工们不仅在锻炼中找到了乐趣,放松了身心,而且也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同时也充分感受到了“一起向未来”的冬奥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强的使命感和更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中去,做好师生住宿服务,迎接冬奥会和2022年的到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