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0

公寓服务中心切实做好教师公寓申请和入住服务工作

盛夏已至,为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地服务广大教师,满足教师的居住需求。近期,公寓服务中心教师公寓办公室充分利用5月集中调配剩余房源和选房后放弃退回的房源再次进行新入职副高及以上老师日常调配,同时完成2021年应届毕业入职教职工、进站博士后等90余位老师的申请和选房入住。
       6月29日,公寓服务中心进行了11位符合申请条件老师的教师公寓申请资格公示。为确保公平、公开、公正,在有放弃退回新房源出现的情况下,教师公寓办公室通过电话、短信和邮件逐一通知集中调配期间放弃选房的20余位老师新房源情况,并于7月8日组织集中看房,7月13日顺利完成选房。

应届毕业入职老师选房

为做好应届毕业新来校教职工的住宿安排工作,公寓中心于7月9日在校内门户发布《2021年应届毕业新来校教职工教师公寓申请及入住须知》,并通过短信、邮件和电话逐一提醒各位老师,耐心为每一位即将入职的新老师解答教师公寓申请和入住相关问题。通过前期的细心准备,7月15日顺利完成40余名应届毕业新来校教职工的抽签选房。

检查62楼粉刷施工质量

自6月份以来,教师公寓办公室已累计办理350多名老师选房入住,除了日常申请、审核、分配、入住手续外,教师公寓办公室还协助协调老师处理维修、装修、邻里关系等事宜近100起,办理博士后进出站入住、退房60余人,并启动畅春园60号楼搬迁腾退及装修改造、62号楼公共楼道粉刷检修等系列工作。

处理入住老师装修改造问题

教师公寓关系学校事业发展和教师的切身利益,公寓服务中心将继续落实学校相关政策要求,做到政策公开透明,服务精细周到,以“不断满足教师对美好居住条件的向往”为己任,全力保障老师“安居乐教”,解除教师后顾之忧。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