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30

校工会慰问中心患病一线员工

9月30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宝岭,副主席丁伟忠、张小萌一行来到公寓服务中心,探望慰问患病一线员工李艳,并送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姜晓刚参加慰问。

张宝岭代表校工会将爱心基金送到李艳手中,仔细询问她的病情,鼓励她要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李艳是公寓服务中心教师公寓的楼长,2011年来校至今工作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今年5月,经医院诊断罹患肿瘤,但仍尽力不耽误工作,中心上下都对其非常关心,党支部、工会分别对其进行慰问,并为其向校工会申请爱心基金。
       领导们的探望慰问和亲切话语让李艳深刻感受到学校对她的关爱,她对学校的慰问和牵挂表示由衷的感谢。
       姜晓刚代表公寓服务中心感谢校工会的关怀。一直以来,校工会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多方面关心员工生活,为大家排忧解难,把员工的冷暖挂在心间,广大员工深受感动。公寓服务中心也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用真心和真情把学校的关怀、关爱送到职工身边,把温暖送到职工心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