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4

精心做好应届来校教职工、博士后入住公寓工作

7月8日以来,教师公寓迎来应届来校新教职工、博士后集中入住高峰。为精心做好服务、方便新入职教职工及进站博士后便捷办理公寓申请、审核、分配、入住等各项手续,教师公寓办公室提前着手、细心筹备,全力做好入住服务保障工作。协同万柳公寓做好房源准备,通过短信、邮件、中心主页通知提示教师公寓申请及入住须知;认真完成博士后公寓出站退房,利用出、进站时间差做好公寓检修准备。

 
入住报到

10日,2020年应届毕业生来校教职工集中办理入住手续。当天教师公寓办公室人员全体参与服务,入住工作有条不紊、快捷进行,截至当日下午4点,第一批35名新入职教职工入住万柳。博士后入住工作也持续推进,6月初至7月13日,30多名新进博士后已顺利完成入住手续。


首位新教工办理入住手续

审核公寓申报材料


抽签选房环节

办理博士后进站手续

为师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是公寓服务中心的宗旨和追求,本次报到入住工作克服疫情影响、平稳有序开展,给北大新同事开始新生活留下良好的体验和感受。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