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9

公寓服务中心一支部组织党员收看战疫微党课

6月19日,公寓服务中心组织一支部党员收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战疫微党课。本期示范课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的党委书记和基层党组织书记以“1+1”形式联合开讲,围绕“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在疫情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复学复课”等主题展开。八位主讲人从高的站位、大的视野,结合感人至深的故事,给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展现了高校师生在党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奋勇战“疫”的宝贵经验、必胜信念和感人精神。

医护人员一线救治、爱心呵护,用行动践行医者的责任和担当;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党员干部,率先垂范,用行动诠释使命和担当;84岁高龄的钟南山教授,在新型冠状病毒蔓延的情况下,自己第一时间冲到了武汉防疫第一线,成为最美抗疫逆行者……伟大的抗疫精神深深触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大家坚信,在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团结一致,我们一定能够渡过难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文/杨现瑞)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