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5

教师公寓办公室召开工作交流会

5月21日下午,教师公寓办公室在408会议室召开工作交流会。公寓服务中心副主任匡国鑫,以及教师公寓办公室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匡国鑫总结、梳理了近期教师公寓疫情防控、管理服务等工作,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感谢学校及相关单位、部门给予的大力配合与支持,并就肖家河搬迁、腾退房源整合利用、未来教师公寓管理服务工作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办公室主任张伟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对工作的看法及下一步的思路。办公室副主任唐晓雪从办公室分工协作、日常工作内容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匡国鑫希望大家在强化服务意识,认认真真,脚踏实地做好日常管理服务的同时,深入了解教职工房源使用情况,切实摸清教职员工在生活和住宿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全局的眼光去思考、规划教师公寓工作,做好教师公寓未来发展的规划,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人才发展战略和双一流建设。
      大家畅所欲言,表示将团结一心,更加认真履行好自己担负的工作职责,积极做好公寓管理工作,做好学校资产的守护者。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