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3

你我相伴欢乐多—第四季度集体生日会侧记


      在2019年尾声到来之际,公寓服务中心第四季度生日的员工终于迎来了盼望已久的集体生日会。12月18日下午,在公寓服务中心工会小组的精心策划和组织安排下,一场充满欢乐和感动的生日会在畅春新园员工活动室热闹展开。
      一道道香气腾腾的菜肴从员工厨房里端出来的,厨房里从摘菜,洗菜,炒菜,到递盘子,上菜,大家分工明确,井然有序。在旁边房间等待大餐开始的同事们也纷纷加入到帮忙打杂的队伍中去。厨房里热火朝天和同事们腹中的饥肠辘辘在此刻展现的非常传神。新鲜出锅的色香味俱全的主食菜肴充分照顾到了不同饮食习惯的寿星的饮食差异,暖人,暖胃,更暖心。


       映入眼帘的鸡蛋打卤面,手工水饺,瘦肉丸子汤。还有姜汁拌皮蛋,香菜豆腐丝,红油猪耳朵,蒜香拍黄瓜,油炸花生米以及没有特写的鸳鸯火锅出自右图中心工会小组成员孙广峰大厨之手。为这样的宝藏同事点赞,也为中心工会举办这样有温度和仪式感集体生日会点赞。美味的蛋糕,真诚的祝福,开心的笑声,定格在每位寿星的记忆里。参加生日会的寿星们说道:“这哪像是生日会,明明是一家人吃团圆饭过年嘛”。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为大家带来笑声和感动的这场生日会虽然落下了帷幕。但是珍贵的回忆却永远不会褪色。因为在全体公寓人的心中,都会记得,每个季度,在这样一个日子里。有一首属于自己的生日快乐歌,有点亮烛光的甜蜜生日蛋糕,还有代表着中心领导和中心工会关心关爱员工们的真诚祝福。而这个日子,也是每个公寓人的“欢乐日”(文/罗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