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0

退休干部欢送会 简洁温馨有真情

为切实把关爱干部职工落到实处,12月19日,公寓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员工代表齐聚一起,为退休干部郑红艳老师举行欢送会,欢送会气氛轻松、愉快,给大家留下了美好回忆。

欢送会上,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姜晓刚对郑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对她几十年如一日的默默奉献和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强调郑老师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体现了一名老党员的风范,良好的工作作风值得大家学习和传承,希望中心员工向郑老师学习,助力中心发展更上一个台阶。同时,也希望郑老师退休后可以常回家看看,调整好心态,多陪伴家人,享受健康、享受轻松愉悦的生活。

郑老师回顾了自己几十年的工作历程,与大家回忆分享了她的往昔岁月、共同工作的欢笑和幸福,细诉了三十多年来结下的情谊,真切地表达了对工作和同事们的不舍之情,并表明自己退休后会继续发挥余热,遵守退休的相关规定,将正能量传递下去,为退休生活增添一抹鲜艳的夕阳红。

活动最后,姜晓刚和财务办公室副主任李承禄分别代表中心为郑老师送上了纪念品与花束,整个欢送会洋溢着和谐、欢乐的气氛。欢送会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为郑老师奋斗几十年的工作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