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6

【主题教育】中心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查找党员干部在践行初心和使命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12月5日,公寓服务中心一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全体党员同志结合主题教育的学习情况,汇报收获、查找差距、自我检视。

会上,支部书记张伟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支部年度工作汇报,并带头进行自我剖析。其他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分别汇报了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理论学习上的收获、思想政治上的提高,重点查摆了对照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与差距,并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
      大家实事求是,交流思想认识,总结经验教训,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同提高的目的。党总支书记姜晓刚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时刻心中有党,并在今后的工作中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积极做好整改工作。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对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

会议还进行了党员发展大会。会上,发展对象王建伟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参加会议的党员对王建伟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大家对他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王建伟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