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0

【主题教育】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志愿在行动义务清扫活动

2019年11月20日上午,由公寓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姜晓刚带队,组织一支部党员干部、积极分子,以及保洁员志愿者共50余人,来到学生公寓楼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志愿在行动义务清扫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改善宿舍楼前的环境卫生,积极为提升校园区域环境出一份力。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纷纷拿起扫帚、铁锹、夹子等劳动工具,干劲十足,把地面的落叶以及卫生死角的食品袋、废纸屑等杂物拾到垃圾袋内,并重点对车棚内散乱停放的自行车进行了集中整理和归位。经过近两个小时的齐心努力,彻底将车棚周边卫生死角清扫干净。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志愿者们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讲求实干的良好精神风貌。清扫活动不仅净化了公寓周边环境,方便学生出行,也提高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工作热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让党员体悟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今后,中心将一如既往地组织大家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履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为建设美丽校园尽一份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