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2

【主题教育】中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2019年10月25日上午,公寓中心在43楼51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35名楼长参加会议,公寓中心主任姜晓刚、副主任段利久、学生公寓办公室管晓宁、黄传军、杨小炜、平丽娜、刘璐参会。会议由管晓宁主持。

姜晓刚在发言中感谢各位楼长的辛勤工作,近一段时期以来,在毕业生离校、暑期用房、新生入住、国庆活动期间楼长们出色地完成了学校交给的工作任务,保障了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也分享了一些在实际工作中的方法和与同学们沟通的技巧,以及在具体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细节。为了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也欢迎楼长们就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积极建言献策,帮助中心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管晓宁总结了楼长各方面的工作,并介绍了即将投入使用的宿舍管理新系统,对新的宿舍规定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重点对一些新的变化和新的内容进行了分析和阐述。黄传军从床位管理的角度强调了宿舍调整、入住和退宿等情况的具体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平丽娜从楼长日常管理及岗位要求的角度对楼长的工作进行了解读,鼓励楼长们积极发挥主动性和工作积极性。
      段利久在发言中强调楼长队伍要加强业务能力提升,尽职履责,完善日常巡楼、交接班、卫生检查等工作细节,践行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推进落实 “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会上,楼长们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提出建议和意见,中心做了认真记录。会后中心将尽快把楼长们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加以整理,尽快落实整改。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