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5

【主题教育】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之(七)

10月9日下午,公寓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在43楼M4-2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中心副主任段利久主持。段利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同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讲话精神。
     10日,公寓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在43楼M4-2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党总支副书记姜如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北京大学章程》等,与会党员深入研讨并观看了《法制中国》专题片。

11日,公寓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在43楼M4-2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中心副主任段利久主持。段利久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以及《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的部分章节,学习了《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部分论述》,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并分享学习体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