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2

【主题教育】中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10月18日12时,公寓服务中心党总支在43楼四层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旨在征集同学对于宿舍文化建设和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邀请了北大燕窝社团骨干成员、相关楼宇楼委会同学代表、学生会代表30余人参加,公寓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姜晓刚、副书记姜如,公寓服务中心副主任段利久以及学生公寓办公室管晓宁、黄传军、尹瑜瑾、杨小炜、平丽娜、刘璐等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管晓宁主持。

会上段利久介绍了过去几年宿舍文化和信息化建设的主要事项和情况,并诚挚邀请参会同学建言献策,不仅仅针对宿舍文化建设和信息化建设,对关于住宿方面的任何问题都可以畅所欲言。座谈会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并提出了对一些问题的建议和看法。针对同学们提出各种意见和建议,公寓服务中心都作了认真的记录,便于会后有针对性的开展调研和整改;对于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也作了及时的解释和沟通;对于尚需进一步讨论和调研的事项,公寓服务中心也会加强研究,协同相关单位共同推动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热烈讨论,公寓服务中心对于学生们宿舍生活相关的诉求有了比较充分了解,此后公寓中心会继续召开相关问题的专题座谈会,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营造更美好的宿舍生活环境。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