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0

【主题教育】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活动

10月9日下午,公寓服务中心一支部组织参观了在北京大学赛克勒博物馆举办的“弘扬红楼传统,争做教育标杆”——北京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览。公寓服务中心一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作为中国共产党最早的活动基地,北京大学为民族的振兴和解放、国家的建设和发展、社会的文明和进步做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在中国走向现代化的进程中起到了重要的先锋作用。参观中,广大党员透过一张张照片和文字介绍,共同回顾了北京大学与民族共命运、与时代同进步的光辉历史,重温了北京大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


       整个活动持续一个多小时,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执行力,为广大师生安居乐学、安居乐教提供更好的服务支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