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8

燕园新家欢迎你——中心全力做好19级本科新生入住工作

8月17日,北京大学校园里到处洋溢着欢快的迎新气氛,2900余名本科新生怀揣梦想迈入美丽的燕园,将在这里开启人生新篇章。公寓服务中心与学校各部门通力合作,顺利完成2019级本科新生的报到入住工作。

前往公寓楼办理入住手续的新生

当天清晨六点多钟,新生陆续来到公寓楼办理入住手续。副校长王仰麟察看生报到现场工作,并来到新生宿舍与学生、家长进行亲切交流。

王仰麟察看新生入住情况并与学生、家长亲切交流

  中心副主任段利久、综合办主任宋飞、学生公寓办公室主任管晓宁等老师,在各个楼宇之间巡视,确保迎新工作万无一失。

中心老师现场疏导指引学生入住

中心派驻多位老师在报到当天到岗加班工作,老师们分工合作,各司其职,报道工作井然有序进行。

财务室办理新生相关缴费手续

维修大厅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满足学生报修需求

保洁员为新生发放卧具

自7月至9月以来,为确保各阶段迎新工作有条不紊,中心在暑期做了一系列相关住宿保障工作:制定新生住宿安排预案、增加公寓楼硬件设施、加强公寓设施环境建设、公寓迎新文化氛围营造等,各环节无不倾注着公寓人对学生的关爱之情。

干净整洁的楼宇环境

新闸机入驻37楼学生公寓

新的环境,新的开始,希望所有加入北大大家庭的2019级新生,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父母的期望开启全新的生活,自由快乐地放飞自己的人生理想。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