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0

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座谈会

3月1日下午,公寓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党员组织生活座谈会在43楼408会议室召开。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姜晓刚,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姜如,以及中心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副主任段利久主持。


姜如首先强调了开展党员组织生活座谈会的重要意义,她指出,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了解支部党员对支部组织生活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丰富支部组织生活形式,提高支部服务广大党员的能力。她希望各位党员能够畅所欲言,帮助支部改善各领域的服务质量。

座谈会上,大家纷纷建言献策,针对组织生活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建议党支部创新组织生活形式,比如在中心办公区域开辟读书角、定期向党员推荐有价值的书籍清单;举办多种形式的党课知识竞赛;组织党员参观学习革命历史遗迹、博物馆、陈列馆;加强不同部门、不同院校之间党支部交流学习活动等等。

姜晓刚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创新党支部组织生活形式,提高支部服务党员能力是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保持党员先进性的重要举措。前不久,党中央做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将创新组织生活方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交流活动,为支部党员提供更好学习平台。

整个座谈会讨论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座谈结束后,支部以匿名形式现场向大家发放调查问卷,问卷围绕“如何提高组织生活质量”,进一步向大家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