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4

北京大学学生宿舍楼楼长招聘启事(长期有效)

一、楼长聘用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教育事业,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

2、具有高中(中专)以上文化程度、初级计算机操作水平和板报宣传等综合工作能力。

3、具有城镇非农业户口,部队院校、企事业单位离退休工作人员。

4、具有能胜任楼长工作岗位的健康身体,起止年龄限定为男45~60周岁、女40~55周岁。

5、需提交身份证、户口本、离退休证、学历和党组织关系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

6、需提交北京大学医院或二级甲等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身体健康证明。

7、双向选择,择优录用(中共党员和具有大专以上学历者优先录用)。

二、楼长工作要求

8、认真学习《北京大学学生宿舍管理办法》和《楼长岗位职责》等规章制度。

9、认真执行学校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做好学生宿舍楼区的各项管理服务工作。

10、掌握政策、坚持原则,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团结协作,严格管理、热情服务。

11、应特别注意加强防火、防盗和文明卫生环境的管理和宣传教育工作。

12、能主动热情平等和谐的与同学沟通交流,做他们的知心朋友。

三、楼长薪酬福利

13、工作地点在各学生宿舍楼区楼长室,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制(三班轮岗),在每个综合工作日24小时后可倒休48小时。

14、能合格完成规定工作任务,按实际综合工作日出勤累加(95元/综合工作日),每月15日前支付上月工资。

15、在法定节假日工作的,按相关规定支付加班工资。符合年度带薪休假条件者,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经批准后执行。

16、每年度不享受寒暑假待遇。社会保险、医疗及交通和食宿费用自理。

有意者可登录中心网站下载报名表(http://dorm.pku.edu.cn/doc/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楼长登记表.doc),填写完后交到43楼416室或发到电子邮箱:songfei@pku.edu.cn.

欲详细了解中心的相关信息,请登录中心网站(http://dorm.pku.edu.cn/)浏览。

规章制度→《北京大学学生宿舍管理规定》→《楼长招聘录用考核办法》→《楼长劳务协议书》→《楼长岗位职责》等。

联系方式:

段老师  010-62757676

宋老师  010-62751534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