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3

北京大学首届“示范学生宿舍”评选结果揭晓

12月18日,2012—2013学年度北京大学获奖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代表座谈会召开。校党委书记朱善璐,党委副书记叶静漪,副教务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严纯华,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李文胜出席。

会上表彰了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其中10个学生宿舍获得北京大学首届“示范学生宿舍”称号。叶静漪、严纯华、李文胜和后勤党委书记、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姜晓刚共同为获奖宿舍代表颁奖。


座谈会现场

宿舍是学生朝夕相处的地方,良好的宿舍文化关系学生的成才成长。为展示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成果,在学生生活社区营造团结友爱、携手成长、温馨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北京大学学生工作部、公寓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首届“北京大学示范学生宿舍”评比活动。经过院系推荐、楼管组推荐和宿舍自荐的方式,本次活动共有55个宿舍申请参加评比。经过初评和综合考评,最终产生10个“北京大学示范学生宿舍”。


合影留念 

附:首届“北京大学示范学生宿舍”评选结果名单

序号 宿舍 参评方式 所属院系

1 33-230 院 系 外国语学院10级本科生

2 35-418 院 系 城市与环境学院10级本科生

3 36-203 院 系 元培学院12级本科生

4 37-231 院 系 社会学系11级本科生

5 39-415 自 荐 物理学院12级本科生

6 45乙-448 院 系 生命科学学院11级本科生

7 40-511 楼管组 心理学系12级硕士研究生

8 41-616 院 系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13级硕士研究生

9 48-1013 楼管组 马克思主义学院12级硕士研究生

10 畅四562 自 荐 工学院12级博士研究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