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5

4月份综合检查情况通报

根据中心工作安排,2017年4月底,各检查小组对辖区内的教师公寓、学生公寓进行了安全卫生综合检查。总体而言,各楼安全情况良好,卫生干净整洁,但是也存在着一些问题,为进一步改善各楼层安全卫生情况,现将发现的主要问题作如下列举:

一、做好消防安全防范以及安全隐患预防措施,保证楼道指示灯、应急灯能正常使用,应急门通畅等等。

消防安全是检查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各楼的消防管理工作,对于保障同学们的安全具有重要意义。在此次检查中,畅3三层和五层楼道应急灯故障,畅1二层楼道东侧顶灯电线裸露在外,存在安全风险,一层西部、四层西部和六层东部的应急灯故障,47#2-3消防应急包放置位置不明显。31楼三层南部(热水器处)灭火器玻璃破损,六层中部通往楼顶的消火栓无玻璃罩。

二、 部分楼层存在卫生问题,需要加强卫生管理。

42楼四层楼道晾衣架需清,48-2、3楼道中有晾衣架需要挪开,48-1 1、3、5、6楼道有杂物,46—1、45-2.需加强楼道内卫生清洁。

三、及时清理杂物,做好楼前自行车摆放杂乱现状,保障同学们正常通行。

42楼一层南楼道自行车一辆需清理。46-2、3三层楼道自行车需挪开、六层楼道有杂物。

四、改善房间、设备维修及公共区域管理工作,及时解决钥匙分配、房间用途问题。

28楼一层网络间(弱电箱)无锁芯,存有风险、应急门被锁住、床位移动信息未同步,32楼东北1电磁门故障,47-2、3做好填写月考勤表的工作,29楼继续加强入住学生登记工作,45乙一层水房门口缺指示牌。畅4 1.二层西侧安全出口指示牌被破损2.三层323门口天花板脱落,需要及时检查处理。45甲缺少安全指示牌,建议在各出口处加装。畅2四层灯罩需及时更换、三层西侧楼梯口应急灯上部有漏水痕迹,需及时检查处理、大厅灯罩需及时更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