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9

关于联通电话设备升级的通知

北京大学联通电话用户:

为积极响应政府全光纤覆盖的号召,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通信服务,北京联通二区分公司中关村局于近期开始对北京大学开展设备升级工作,预计工期为两个月。在设备升级后,用户在电话使用习惯方面会有一定的变化和影响。特将相关事项告知广大用户,请予以理解与配合。具体变化内容如下:

一. 校园电话组群拨号

校园内拨打组群后5位号码功能不变,仍可实现。出校园组群拨打方法不变,仍为拨“0”出组群。拨打电话计费方式保持不变。来电显示为8位完整号码。

二. 201卡公用电话用户

201卡公用电话用户使用习惯会发生变化,原校园内拨打组群后5位号码功能将无法实现。如需拨打电话,请将201卡插在电话机上,直接拨打对方号码(号码前不用加拨“0”)。拨打电话按时长正常计费。

如需将201卡公用电话更改为普通电话使用,请联系北京大学校园服务中心(电话室)进行业务办理登记。电话室联系电话为62752020。

三. 呼出限制

曾申请使用呼出限制功能的用户号码,在限制市话时,无法实现组内拨叫功能。

四. 停机保号

停机保号用户仅可拨打如110,119等特殊号码。接听电话可正常实现。如有电话使用异常问题请联系北京大学联通电话局,值班电话为62762000。

由此给广大师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校园服务中心电话室 2017年5月19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