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6

教师公寓入住申请常见问题

(仅针对20176月教师公寓入住申请)

1. 本次入住申请教师公寓的房源在哪里?

房源房号、户型等情况将于620日在公寓服务中心主页的通知公告栏公布。

房源基本情况表

位置

三居

二居

一居

标准间

校园周边

 

29

25

20

燕北园

17

2

 

 

万柳

 

44

 

53

合计

17

75

25

73

注:校园周边及燕北园房源已粉刷检修,未配置家具电器等设备,提供60天不计房租的搬家期;

万柳公寓房源为精装修,配置床、空调、烟灶等基本设备,即可办理入住、无房租优惠的搬家期;

标准间有独立卫生间、厨房。

2. 房间面积有多大?如何计租?如何交房租?

学校周边房租标准是45/平米,燕北园和万柳是40/平米,以房间的使用面积计租。房租按月从工资中扣除。

燕北园三居的使用面积约为60-70平米,校园周边和燕北园二居的使用面积约为40平米,万柳二居的使用面积约为70-90平米,校园周边一居室的使用面积在30平米左右,校园周边标准间的使用面积为25平米,万柳标准间的使用面积为33平米。

3. 什么时间可以领钥匙?

挑选房号当天,签署协议、交纳押金后,即可领取钥匙。

4. 买了肖家河的老师可以申请吗?

只要符合此次入住申请资格的老师就可以申请,在肖家河职工住宅交付使用后150天内腾退教师公寓。

5. 入住教师公寓会影响房补吗?

教师公寓是周转性住房,不影响房补的发放。

6. 《教师公寓申请表》填表说明

1)“申请房屋”可以不填;

2)若无行政职务,可以不填;

3)“申请人住房情况”,与“现住址”相同的,根据现在居住房屋的实际情况填写。如果是租房,在“性质”中的“其他”里填写租房。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