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4

教师公寓集中调配申请常见问题(5月26日更新)

(仅针对2021年5月教师公寓集中调配)

1. 房间面积有多大?如何计租?如何交房租?

燕北园三居的使用面积约为60-70平米,校园周边和燕北园二居的使用面积约为40平米,万柳二居的使用面积约为70-90平米。

学校周边房租标准是45元/平米/月,燕北园和万柳是40元/平米/月,以房屋使用面积计租,房租按月从工资中扣除。校园周边及燕北园房源已粉刷检修,未配置家具电器等设备,提供60天不计房租的搬家期;万柳公寓房源已基础装修,配备部分家具电器(以房间实际情况为准),提供7天不计房租的搬家期。

如在承租期内学校住房管理相关规定发生调整,按照调整后的规定执行。

2. 什么时间可以领钥匙?

选择校园周边房源的老师,选定房号后现场领取租房协议,回到所在单位签字盖章,再携带协议、工作证复印件到43号楼413房间办理手续,签署协议后,即可领取钥匙。

选择万柳房源的老师,选定房号后现场开具万柳入住单,持相关证件到万柳四区前台办理入住手续。

3. 入住教师公寓会影响房补吗?

教师公寓是周转性住房,不影响房补的发放。

4. 《教师公寓申请表》填表说明

(1)“申请房屋”可以不填。

(2)若无行政职务,可以不填。

(3)申请人和配偶的户口所在地,为申请时点户口地址,与户口簿地址一致,填写完整地址

(4)容易忽略的地方:①申请表下面“申请人签字”;②申请表中间位置的“所在院系部门盖章”及“负责人签字”。

(5)院系部门负责人签字,请院系部门综合行政分管领导或负责人签字。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