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3

北大燕窝招新火热进行中

咋寒还暖时节,与燕窝相约,定制一份美好的回忆。2018年3月23、24日,北大燕窝招新工作隆重启动,和学校的其他学生社团一道在百年讲堂附近设置招新点位,开展了独具北大特色且热闹非凡的“百团大战”。

    招新现场

招新现场DIY

独一无二的创意设计

师生共同展示作品

在招新现场,燕窝主席肖丽同学组织燕窝的成员们对前来了解情况的同学们讲解燕窝是什么,能做什么活动,诚挚的邀请同学们加入“燕窝”,共同成为燕园学生宿舍的“暖窝人”。招新现场,燕窝也带来了精品活动“手工定制宿舍门牌”活动,邀请同学们现场参与,亲手制作自己宿舍的门牌,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活动。

北大燕窝的全名为北京大学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是公寓服务中心指导下的学生自治组织。“燕窝”主要围绕“宿舍文化活动”和“宿舍环境改善”两方面开展工作,旨在协助满足同学们关于宿舍软硬件环境的需求以及打造北大独特的宿舍文化。

燕窝的工作既包括“柴米油盐”的学生权益,也包括阳春白雪的宿舍文化,并致力于打造“宜居北大,文化燕窝”。在以后的工作中,燕窝将总结经验,进一步完善楼委会制度,进一步开发宿舍文化系列活动,传递“全人教育”的理念,做好燕窝的“暖窝人”。(文/管晓宁)

请大家关注北大燕窝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