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9

中心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

  2018年1月16日上午,公寓服务中心退休职工座谈会在43楼四层会议室召开。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与退休职工12人亲切座谈。

座谈会现场

  会上,中心领导向退休老同志们恭贺新年,感谢大家多年来对中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中心将进一步落实好各项退休政策,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光荣传统,多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多出便利举措,更加细致周到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会议还就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思路向老同志们作了简要介绍,并就有关具体问题与老同志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座谈会气氛活跃。
       退休老同志对中心领导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对一年来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了普遍认可,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建议。他们表示,将持续支持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座谈会结束后,中心领导还先后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干部、老职工,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文/李慧娟)

与退休干部王君波亲切交谈

看望退休职工刘双伏

慰问退休职工王振水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