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8

2017—2018年度安全文明卫生宿舍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公寓服务中心在学校建设品质校园的的倡议下,于10月底启动安全文明卫生宿舍创建评比活动,本次活动由各公寓楼楼管组、楼委会宣传动员,通过选拔、推荐、自荐等方式,从安全、卫生、文明、和谐等方面初评出候选宿舍913间。
        12月14日公寓服务中心联合学生工作部、勺园管理部组成检查组,对候选宿舍进行集中复查,严格按照安全文明卫生宿舍的评分标准进行评判,最终共评选出774间宿舍,2250名同学获奖。并为获奖同学颁发奖品。

部分获奖宿舍


        此次创建评比活动历时近2个月,在全校38个学生公寓7000余间宿舍中推荐连续6次卫生成绩95分以上宿舍参与评选。公寓服务中心藉此契机深入了解学生在宿舍生活、学习的实际状况,积极听取学生意见,改进服务举措,以评促建,发扬全过程育人、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精神,推动了各楼管组的服务工作,加强了安全管理,树立了关心青年,服务青年、帮助青年的服务意识。同时帮助同学们认识到自觉地维护好与自己切身利益相关的住宿环境,营造安全、整洁、文明的生活、学习氛围,才能实现安居乐学,展现出当代大学优良素质和精神风貌。(文/杨小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