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2

澎湃爱国情 中心员工献唱“一二·九”

12月9日,北京大学2017年新生“爱乐传习”项目暨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师生歌会在百周年纪念讲堂观众厅举行。后勤合唱团130多名教职员工共同献唱了一首《不忘初心》,舞台上大家穿着整齐划一,每个人眼神坚定,身姿挺拔,热情洋溢,在指挥的带动下,自如变换旋律高低,将歌曲演绎得柔情壮阔,激起了到场观众满满的爱国情怀。

后勤合唱团演出现场

公寓服务中心作为后勤合唱队的一支小分队,自接到大合唱通知后,中心领导积极组织大家参与此次活动,与28名员工克服困难、认真配合后勤合唱团的每一次集体排练(历时一个月,共进行6次集体排练)。面对时间不统一、合唱团成员多等众多问题,负责联络的老师建立微信群、以逐个收到通知回复、现场签到为准,确保几次排练无人员缺席,并顺利完成排练、彩排和演出任务。

(演出当晚,中心主任姜晓刚也来到现场与大家一起演出并合影留念)

此次演出展现了后勤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强大凝聚力,同时,合唱团员在合唱过程中也收获了友谊与成长。

本次师生歌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做圆梦新一代”,由26个院系师生和教授、教工、民主党派以及后勤系统组成的22支队伍参加汇演。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