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8

公寓服务中心召开2014年首次职工大会暨新年联欢会

2014年1月6日上午,公寓服务中心在勺园弘雅厅召开2014年首次职工大会暨新年联欢会,总结2013年工作,介绍2014年工作计划。公寓服务中心各办公室工作人员、部分楼长和保洁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寓服务中心副主任兼工会主席王太芹主持。


姜晓刚主任发言

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姜晓刚首先从党的建设,学生公寓、教师公寓管理及日常工作等方面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并从九个方面介绍了2014年的主要工作计划:一是成立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开创公寓管理新局面;二是推动教师公寓工作开展,完成管理业务交接;三是重点解决2014年度学生宿舍床位短缺问题;四是做好圆明园校区学生回迁工作;五是加强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创建标准化学生公寓;六是成立校级楼委会,提升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七是做好中心宣传工作;八是加强制度建设,修订学生公寓、教师公寓管理办法;九是加强队伍建设,关注并解决一线员工和离退休人员生活困难。姜晓刚表示,中心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立足当下,着眼长远,以精致化服务为目标,不断提升公寓服务品质,确保“安居乐学”和“安居乐教”,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做好服务保障。


文艺表演

公寓服务中心副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姜如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为中心全体职工送上新年祝福。她感谢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付出,希望新的一年里中心员工团结一心、奋发图强,锐意进取,推动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助理兼学生公寓办公室主任段利久宣读了2013年度先进楼长的表彰决定,教师与学生公寓党支部书记王成元宣读了卫生达标奖的表彰决定,他们希望获奖员工在新的一年戒骄戒躁、奋发努力、勤勉共进、再创佳绩。楼长代表王成山畅谈了自己入职半年来如何“在平凡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的认识和做法;卫生员代表唐海霞分享了中心领导的关心爱护和同事们的支持帮助带给自己的感动,并结合实际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工作中的心得体会。

会议间隙,中心职工李志明主动要求走上讲台,对中心员工在其家人患病期间的爱心捐助表示感谢,他说在这样的集体中自己感受到了亲情和温暖。随后,公寓服务中心的一线员工表演了自编的文艺节目,大家用欢快的歌声和优美的舞蹈迎接新的一年。

本次会议是公寓服务中心实现党政工工作融合,形成创新合力的首次尝试,为公寓服务中心2014年工作的全面展开和一线员工参与中心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奠定了基础。中心下一步将围绕2014年的主要工作要点,在全体职工范围内征求工作开展的好建议、好办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