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2

公寓服务中心到人民大学调研学生公寓标准化建设情况

2014年4月17日上午,公寓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太芹,学生公寓办公室王成元、杜兴军老师到人民大学,调研标准化公寓申报及建设等有关情况。人民大学公寓中心主任赵宝蓉、副主任孙锐等参加了座谈。


会谈现场

会谈中,赵宝蓉、王太芹相互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学生公寓的概况。赵宝蓉按照北京市标准化学生公寓建设的要求,详细介绍了人大学生公寓建设、管理和服务的有关情况,特别介绍了人大验收申报的准备过程。座谈中,中心人员还了解了人大学生公寓的条件设施、安全与服务、卫生环境、管理制度、宿舍文化建设等情况。座谈结束后,公寓服务中心在赵宝蓉的带领下还参观了人大住宿辅导中心、朋辈小屋以及学生会客室、服务室等。


参观人民大学住宿辅导中心

此次调研,加强了公寓服务中心与兄弟院校在学生公寓标准化管理方面的学习交流。在调研、学习的基础上,公寓服务中心将结合北大实际,做好标准化公寓建设申报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加快推进北大标准化公寓建设步伐,努力推动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