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1

公寓服务中心开展现场办公暨主任接待日活动

为全面了解同学需求,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姜晓刚、副主任王太芹、主任助理段利久等利用同学们的休息时间在畅春新园区域开展现场办公暨主任接待日活动,直接向同学征求意见建议,并与广大同学面对面进行交流和互动。


姜晓刚主任与学生沟通交流

在中心支起的简易办公桌前,同学们积极向中心领导建言献策,就畅春新园楼管组工作、安全消防与自行车管理、卫生保洁及园区绿化、楼内外设施等工作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如统一安装晾衣设施、增设楼内公共活动空间、增设楼外健身器材、增设咖啡厅之类的交流休闲场所等。值得一提的是,一些热心同学看到中心提前发布的活动通知后,专门安排时间到现场与中心负责人探讨进一步改善畅春新园区域的住宿环境的办法和途径。


办公会现场

本次现场办公活动共收到同学们填写的问卷101份,意见建议涉及安全保卫、身心健康、生活服务、人际交往等关系同学们切身利益的各个方面。参与本次现场办公的中心领导对每位同学的意见和建议都一一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进行了耐心细致的现场解答。中心主任姜晓刚表示,今后中心将把现场办公暨主任接待日活动形成机制,中心领导班子带头深入一线,在中心管理服务的各重点区域定期或不定期地征集同学意见建议,现场接待来访并切实解决同学们符合实际的困难和问题。

活动结束后,中心及时建立了现场办公暨主任接待日情况及问题台帐,就全面提高和改善畅春新园区域的住宿环境开展研讨,提出解决方案。中心下一步将联合兄弟部门,采取具体措施逐一落实。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