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2

中心积极准备 顺利完成 2015级迎新工作

9月5日,北大迎来2015级3404名本科生,1560名学术硕士生,1562名博士生,1750名专业硕士,共迎接新生8000余人。公寓服务中心积极准备,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迎新现场

今年暑期,公寓服务中心在总务部、基建工程部、保卫部、会议中心、动力中心、圆明园学区等单位的支持帮助下,努力克服宿舍维修、修缮、保洁任务重、部分宿舍跨区调整等诸多困难,加班加点,提前做好新生入住的各项准备工作。其中新建的29、30、31楼宿舍投入使用,三栋宿舍楼共599间,每间17.8平方米,4人居住,自习室、盥洗室及活动室等基本设施建设齐全,为2396名学生提供良好的住宿环境。

9月2日下午,中心就迎新工作召开全体员工会议,姜晓刚主任在会上重点强调了迎新工作的重要性,并在会议上详细的安排了具体分工,同时指出了当前迎新准备工作中仍存在的问题,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全力以赴抓紧时间,尽快把工作做完做好,积极为新同学创造良好的生活居住环境。

今年,公寓服务中心为北大贫困生捐赠30多套卧具,为前来报到的2015级新生现场提供优质卧具2834套。迎新当天遇上阴雨天气,工作人员为同学们新领的卧具用塑料袋套好防止卧具被雨水打湿。各楼楼长认真解答新生及家长的询问,耐心、细致地协助新同学办理住宿手续,努力做好当天迎新工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