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6

中心举办保洁员趣味游园活动

初夏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阳光普照微风吹,两岸青青杨柳绿,波光荡漾湖水清,游人如织欢声笑。4月25日上午10时许,北京大学公寓服务中心全体保洁员,在中心主任助理段利久、学生公寓党支部书记王成元等人带领下,来到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参加春季趣味游园活动。

全体保洁员按照既定分组,由各组组长带领沿着奥海开展徒步健身活动,保洁员们兴致高昂,沿路边走边拿起手中的手机拍照留念,处处留下了难忘的身影和欢声笑语。上午11点30分,全体参与人员在南门外面集合,开始集体聚餐,各组秩序井然的席地而坐,其乐融融,简单用过午餐,进行场地垃圾清理后,12点30分小型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随后,在现场工作人员的组织下,二人三足赛跑、托球接力跑、跳绳、踢毽子和袋鼠接力跳等一场场激烈、欢快的比赛项目开始了。

在二人三足赛跑和托球接力跑比赛中,各组队员密切合作,融为一体,有的滚倒在地又立即起身投入比赛,大家你争我抢好不热闹,勾勒出了一幅和谐团结、整齐划一、争当先锋的欢快场面;在跳绳、踢毽子和袋鼠跳的比赛中,代表各组参赛的队员,奋力拼搏,顽强比赛,有的队员甚至跟着毽子在场地飞奔,展现出了勇当第一的精神风貌,大家欢声笑语、相互鼓劲加油,助威声、欢笑声回荡在森林公园的青山绿水之间。

或许是受了家长们比赛热情和拼搏精神的感染,随行的两个小朋友也主动要求为大家表演舞蹈节目,看着小朋友稚嫩的舞姿、一丝不苟的表演和严肃认真的表情,大家的辛苦和劳累短时烟消云散,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慢慢逝去,大家的汗水浸湿了发髻,泥土染脏了衣衫,但快乐的笑容始终挂在大家的脸上,欢快的笑声在奥林匹克公园上空久久回荡!

下午2点30分,全体参加活动人员在公园南门前合影留念,永久的记录下了这一难忘的瞬间,饱含着大家依依不舍的心情,本次春季趣味游园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和自豪感,极大提升了员工的团队协作能力、凝聚力和工作热情,增进了员工之间的了解、交流和沟通。同时,全体员工将比赛场地和回程中发现的垃圾废弃物进行了清理,为北京的碧水蓝天做出一份贡献。大家在活动过程中充分展现出北京大学后勤职工的精神风貌,维护了北京大学教职员工的良好形象,产生了较好的社会影响。


集体合影留念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