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8

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三八节”座谈会

3月8日上午,公寓服务中心一支部“三八节”座谈会在43楼会议室召开,参加座谈会的有公寓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姜如、支部书记段利久以及来自19楼、29楼、38楼、65楼等楼的楼长、保洁员代表等。会议由段利久主持。


座谈会现场

姜如首先向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慰问,感谢各位女同志在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她希望一线的女党员同志通过此次座谈多沟通交流、多提宝贵意见,发挥正能量,共同促进中心大家庭的融合团结。

段利久传达了中办“两学一做”通知精神,大家明白了“两学一做”的基本内容,他希望党员同志增强学习意识、增强党性意识,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工作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楼长党员、保洁员代表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工作中的体会。学生公寓38楼的韩楼长说:“感谢党组织在‘三八节’这个特殊节日给予的关怀,在北大工作让我感受到了浓浓的人情味,能加入这个集体从事楼管工作,自己感到非常荣幸,收获也颇多,仍需不断提高自己。”2005年就来到公寓服务中心工作的保洁员唐海霞同志有着同样深切的体会。教师公寓19楼的王楼长认为,教师公寓的楼长工作更需要多方面的交流沟通。身患骨癌坚持学习攻读博士学位的全国十佳杰出青年马青原生活在19楼,校领导的关怀,楼长们在日常生活中的关心帮助,让他有了更好的生活学习环境,也深切的感受到了来自党的温暖。

女职工们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谈学习、谈工作、生活,加强了基层党员之间的交流沟通。姜如希望通过支部活动能充分调动一线职工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队伍自身的创新能力,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会上,姜如还提出设立“党员先锋岗”的倡议,得到了大家的普遍认可。与会人员还就创新组织生活形式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