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1

义务劳动显风采 品质校园齐奉献

为美化宿舍楼周边环境,建设品质校园,5月29日上午,公寓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保洁员进行了本学期第三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清理了学生宿舍45到48楼周边环境卫生以及自行车棚里的垃圾、杂草、枯枝等。


宿舍楼周边各个卫生死角活跃着大家清扫垃圾、铲除杂草的身影


清理完车棚内的垃圾后,自行车有序摆放原处

天气虽然炎热,但没有人因此抱怨牢骚,更点燃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劳动过程中,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不怕脏累,大家齐心协力,通力配合。清理了宿舍楼周边的卫生死角,将自行车码放整齐,在为师生们提供生活便利的同时,营造了优美的校园环境。这是中心干部、职工们不怕吃苦,讲求实干的精神风貌的良好展现。


整理完毕,路面干净,让人心旷神怡

整治宿舍楼周边环境卫生是中心党支部开展的系列实践活动之一,此类活动不仅能与中心的实际工作结合,也让中心员工们体会到劳动和奉献带来的成就感,更增强了党组织的团结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强化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在鲜红的旗帜下,还带着汗水的幸福笑容,显得格外的骄傲和自豪

“品质校园,从我做起”,这样的活动中心还将一直坚持,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们能一起参与,行动起来,爱护美丽的北大校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