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1

党员干部齐上阵 义务劳动做表率

为响应校党委和后勤党委的号召,公寓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积极开展“两学一做”活动,把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相结合,不断努力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针对学生公寓楼周边死角和草地树丛等清扫难度较大的区域,公寓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于4月19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骨干、积极分子和保洁员开展义务大扫除活动。


义务大扫除活动现场

清扫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带领大家不怕脏累,分工协作,对38、39、40楼区域卫生环境进行了集中整治。有人铲杂草,有人捡垃圾,有人整理无秩序停放的自行车和电动车,保障消防通道畅通,同时还清理了长期堆积的废弃物品和垃圾杂物。活动过程中,还下起了雨,但大家热情非常高涨,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以劳动为荣,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整个区域变得清爽整洁,车辆也被摆放整齐,宿舍楼周边的环境得到了充分改善,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整理无秩序停放的车辆

本次义务大扫除活动,有效改善了宿舍楼周边卫生死角环境,同时也为品质校园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党支部同志们并肩参加劳动,有利于增强支部的团结和凝聚力,也展现了我们党支部一直以来不怕苦累,讲求实干的良好风貌。劳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今后将继续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活动。


活动结束后合影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