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5

中心召开教师公寓工作座谈会 

3月10日下午,公寓服务中心在43楼会议室召开教师公寓工作座谈会,来自院系及有关职能部门近30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上,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姜晓刚介绍了近年来教师公寓的发展情况、现行教师公寓管理办法的制定背景和执行情况,管理中面临的只进不出、入住难等重点难点问题。他强调召开此次教师公寓座谈会的目的是广泛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加强沟通交流,为提升教师公寓的管理服务水平建言献策。

中心副主任姜如介绍了教师公寓基本情况、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房源缺口及管理现状、兄弟院校管理经验、学校综合改革方案的改革思路等。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提出了推进租金市场化、公开教师公寓信息、提升制度执行力、加快双轨制并轨实现公寓待遇平等、设立特殊困难群体单独审批制度、改善教师公寓配套服务水平等合理化建议和意见。会议气氛热烈,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为加强教师公寓的科学管理,实现“运转高效化、管理精细化、服务标准化”的目标,公寓服务中心近期还将召开系列座谈会,广泛征集建议意见,进一步提升教师公寓的管理服务水平。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