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5

中心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和后勤党委关于届满党总支换届工作具体部署,公寓服务中心党总支于2016年10月17日上午10:00在校内43楼M4-2会议室举行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上届党总支书记姜如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由张伟宣布应到会党员数31人,实到30人,符合选举要求。主持人介绍了换届选举大会筹备过程、选举办法以及候选人名单,并对姜如、王太芹、姜晓刚、段利久、宋飞、管晓宁六位候选人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同时,会议决定推选李慧娟和张伟分别担任此次选举的监票人和计票人。选票发放后,计票人张伟对选票填写时的注意事项进行说明。然后进行投票、清点收回选票、计票工作。计票结束后宣布本次选举结果:姜如、王太芹、姜晓刚、段利久、宋飞五人组成公寓服务中心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以上选举结果将按相关程序上报后勤党委。本次选举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随后,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召开会议,进行工作分工如下:党总支书记姜如、副书记王太芹、组织委员段利久、宣传委员姜晓刚、纪检委员宋飞。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