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6

中心顺利完成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3月22日上午,公寓服务中心在43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中心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中心主任姜晓刚,副主任王太芹、姜如、段利久,工会副主席王成元及中心职工共3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太芹主持。


会议现场

按照议程,会议首先听取了王成元所作的工会工作情况汇报。大会按照《中国工会章程》和全总《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王太芹代表新一届当选的工会委员作发言,表示不辜负中心职工的希望,全面履行好工会各项职责。姜如、段利久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更上一层楼,组织形式多样的工会活动,丰富职工的工作生活。

姜晓刚在发言中对上一届工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工会紧密结合在全党开展“三严三实”学习教育活动和“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牢记工会职责和宗旨,牢记广大会员的要求,加强与党总支和党支部的相互协调,搭建工会会员、中心党员同志相互学习交流平台,开创中心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