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7

基层党员齐争先 服务学生走在前

新学期以来,公寓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响应学校党委号召,注重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上下功夫,结合本单位实际,在“三会一课”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党支部活动形式。


清理现场


清理现场

3月29日上午,公寓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业务骨干、保洁员等20余人,在中心党政领导的带领下,对36、37、34A、33号学生宿舍楼前和车棚、绿化带等隐蔽死角及清扫难度较大的区域进行了集中整治。

党日活动中,大家自带工具,清理了楼前枯枝落叶、草丛碎纸垃圾和杂草,移除地面障碍,平整了路面。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4座楼前及周边基本清理完毕。共处置堆放杂物10余处,清运各类垃圾八十多袋,动用清运车10余辆次,宿舍楼区整体环境有了较大改观,死角区域卫生得到了彻底清理。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尽管满身上下沾满了灰尘,当面对整治一新的环境,同志们心里很是开心。

没有喧嚣,唯有实效。此次党日活动体现了党员同志“深入基层,吃苦在先”的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公寓服务中心“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为营造洁净、优美、舒心的校园环境作出自己的努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