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

更新宿舍楼内设施 进一步提升环境卫生质量

为了做好学生宿舍的垃圾投放工作,给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近日,经公寓服务中心协调,组织对45至48楼一单元宿舍楼道内的24个垃圾桶进行了更换。

“以前的垃圾桶没有盖子,容量也小,放在每层楼梯拐角处,既影响环境,垃圾多时也容易影响同学们的通行。每到夏天,垃圾桶周围异味较大,孳生蚊虫,影响同学们的健康。”47楼楼长介绍了之前垃圾的投放情况。

新更换的垃圾桶增加了盖子,同学们只需轻踩脚蹬,盖子就会打开,极大地方便了同学们倾倒垃圾,也不易产生异味。同时,垃圾箱的容量也比以前增大了一倍,再也不会因为垃圾过多而影响通行和美观。另外,为防止墙面污染,中心保洁员们还细心的在垃圾桶周围的墙面贴上了塑料袋,并对周边墙壁进行了擦洗,整个垃圾投放区域显得整洁、有序。

此次更换宿舍楼垃圾桶的行动,既方便了同学们的生活,也给宿舍楼内公共区域环境增添了色彩,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与认可。这也是公寓服务中心从细节着眼,从点滴改变,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

下一步,公寓服务中心将在宿舍区推广新型垃圾桶,使学生宿舍楼公共区域环境进一步得到改善。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