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5

持续提升环境——公寓服务中心开展义务大清扫活动

2016年11月11日上午,公寓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40余人到学生公寓36楼院内及周边开展义务大清扫活动,并对32楼、35楼的周边的占道自行车进行了清理与规范摆放。

清扫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在中心领导的带领下,义务清扫主要针对37楼周边平日难以清扫到的卫生死角,大家亲自带上扫把、铁铲等清洁工具对宿舍楼周边墙壁上的广告宣传海报、地面上的污水、乱石,围墙周边绿化带中的杂草、枯枝进行了地毯式清理,并将废旧自行车及35楼周边的散乱停放的占道自行车进行了集中处理与归位摆放。

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大家的付出有了立杆见影的效果,楼前整洁如新,车辆摆放整齐,宿舍楼周边的恶环境有效改善,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作为环境提升系列活动暨安全宣传月活动之一,是公寓服务中心党总支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关注身边消防安全环境举办的有特色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实践活动。

返回